[邯郸]利华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

[邯郸]利华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首页 » 公司介绍

防雨篷布,作为本地的防雨篷布制造企业,邯郸[邯郸]利华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知品质与信誉的重要性,品质优质,规格齐全,价格绝对优惠,现货直供交货及时,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,欢迎来电详询,联系人:王经理-13012204635,QQ:904972623,地址:[邯郸]西青区。 河北省,邯郸市 邯郸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,有3100年的建城史。战国时期邯郸作为赵国都城达158年;西汉时期,邯郸为赵国(藩国)王都,与洛阳、临淄、宛城、成都共享“五大都会”盛名;三国魏晋南北朝时期,邯郸南部的邺城(今临漳县境内)先后为曹魏、后赵、冉魏、前燕、东魏、北齐六朝古都;五代时期,邯郸东部的大名初为后唐国都,后为后唐、后晋、后汉、后周和北宋的陪都。出自邯郸或与邯郸有关的成语典故达1584条,被誉为“中国成语典故之都”。邯郸利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从事邯郸外包装材料,塑料包装材料的一家现代生产企业。本公司承揽邯郸塑料外包装,质量第一,诚信经营,实实在在做人,踏踏实实做事,低调,宽容,耐劳,倾听,有好,负责,认真,勤奋,自信,以和为贵,为他人着想,言而有信,本公司将一如既往,努力进取,开发出更好的优质产品奉献给社会,忠心希望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,共同建立相互信任,长期合作的关系,携手共创美好未来。真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和订制,我公司将不断地加大产品的科技含量、邯郸提高产品品位,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,向更高的目标奋进。